鹰佑

涂鸦投放处
约稿见微博:@ 鷹佑

21J:

#CP22##摊宣# 摊位名【沉思号的货仓】摊位号【甲A21】 双日参展!


P2 新刊:#FF14#旅途主题插画合志《光之旅人》首发CP22!《光之旅人》网络预售截止至5月15日,详情见→这条微博←(还有转发抽奖!)

P3~P5 刺绣徽章新增【猴面雀、胖陆行鸟】,珐琅徽章新增【宝石兽、猫小胖、猴面雀】,还有全新展品“金蝶仙人刺先生烫金徽章”(据传言佩戴可增加仙人彩中奖几率w(不

P6~P8 一些暨刊,以及#FF15#和#王国之心#的周边。

P9 逛展好帮手——展品一览表!


更多详情见社团CPP页面→http://www.allcpp.cn/u/69184.do 

计划购入刊物或周边的朋友,请点一下对应CPP页面的“加入心愿单”按钮,帮助我们携带合适的展品数量(ノ)`ω'(ヾ)


通贩信息请从这里跳转↓

【画集】FF14旅途主题插画合志《光之旅人》(预售至5月15日,CP22后开启通贩)

【小说】《Do You Require My Assistance?》(“人工智能”主题合志)

【小说】《密西西比小酒馆》(《美国众神》同人文本)

【周边】《王国之心》系列 软胶挂件+同款PVC贴纸

【周边】《最终幻想14》 刺绣徽章(共12款)

【周边】《最终幻想14》 珐琅徽(共6款)

【周边】《最终幻想14》仙人刺先生烫金徽章

【周边】《最终幻想15》亚克力挂件组+同款PVC贴纸

(部分展品的网络通贩在CP22期间可能会下架,会展结束后会再将余量上架,欢迎通过CPP查看最新的通贩地址和售卖状态~)

评论
热度 ( 69 )

© 鹰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